暮川

我想躺在我的床上


by 暮川


窗户外的光伸出了长长的触角

听见了火,心脏的跳动声

咚咚锵


西庇阿带着成群的人马与忽必烈厮杀

疆场上金戈铁马

咚咚锵锵


我想躺在我的床上

黑夜扭曲缠绕漫过我的脚

破裂的房屋中

那群为月亮而死的殉道者—白花花的兔子

在沉默着颂歌


唱着大化

冥冥

空去

自在

无为

昭昭


我想躺在我的床上

每一颗西红柿都有自己本来的味道

整个世界都知道得不能再知道


可是满罐子的沙丁鱼鼓动着,陈旧的,闹腾腾的

烟味与喧嚣

汽车,广告,电影女明星的自拍照

我想躺在我的床上


时间躺在我的彼岸

混着无垠的泪水

难以置信的清澈,斑斓


菩提树下的与马厩里的

欧洲与亚美尼亚的

里的外的,热的冷的

劝我悟道


我想躺在我的床上

我想躺在你的床上

评论

热度(5)